Friday, March 13, 2009

加油。。。

今天一看报纸就报全A生。。。厉害!羡慕极了。。。如果换着是我一定庆祝的!可惜我成绩那样怎么敢庆祝。。今天心情好多了也许是哭了出来舒服多了。。心情正慢慢好转着。。不过还是有点伤心及失望。。今天去新加坡交申请表格时发现蛮多学生也是马来西亚的去耶!开始怕不能进了。。我才3A 吧了怎么跟人家比啊!也许他们的成绩都比我好!唉。。现在只好靠运气及求天主保佑了。。。感谢那些朋友给与我的安慰!我知道你们关心我可是我一时间难于接受我的成绩所以让你们担心了。。我知道我一定会坦然面对而且那时我需要时间静一下。。所以让你们担心了。。不过我会从中学会一些道理。。从那里再站起来。。从那里长大。。用不放弃!我不会因为这样而放弃我的理想。。。加油!!!

3 comments:

Ree said...

加油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放弃。。。
我也能理解你这种感受, 不过我相信只要你不放弃自己你一定可以实现你的梦想。。。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 我一定会永远支持你的。。。
谢谢你那天安慰我。。。

Magdeline said...

哈哈。。放心吧!我不会放弃的。。谢谢你一路来支持我。。我不会让你失望哦。。!!

xin ying said...

这才对嘛!!
不要像之前一样那么悲观~~
我相信你一定会被入取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