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惨了。。。。真怕!!!!

SPM 成绩要出了。。。真怕!怕考不好。。。咯!真希望考好咯。。。开始有点担心了。。!怎样办??那成绩就好象决定我的人生了。。。一定要很好!而我希望能申请到新加坡啦!担心。。担心。。担心。。!真快咯。。成绩又要出了。。有点舍不得作工那里的朋友咯!唉。。他们对我都很好!而且在那个brand里面我竟然是最小耶。。以前在班上我是第二大耶。。哪知道现在我是最小。。不过也没有关系吗。。哈哈。。拿了成绩过不久又要踏入不同的生活方式了。。。有点怕!又要认识新朋友啦。。又要熟悉不同地方咯。。。哎!没有关系。。18岁了嘛一定要去适应咯。。坚强点!

2 comments:

Ree said...

dont worry la

you will be ok de

Magdeline said...

hope s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