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谢谢。。。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别担心我~我会没事的,虽然我还介意我的成绩可是我的心情也慢慢好转了!为什么你们会讲我变得很静??真的吗?也许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有时没有话题,也在烦些东西吧!也许我在Jusco楼上11天,现在回来了会有点陌生吧。。而且我跟你们也分开11 天所以不知道要聊些什么咯。。!唉。。我就是这样。。。不是很会找别人聊天甘愿自己一个人都不要打扰你们!就算有事就自己承受。。。!我想你们真的没有看过我很静的时候吧!千万别吓到。。。也许你们还不了解我的性格吧!讲真的我吓到你们说我变得静。。我反而觉得还好!过不久我就要走了,也许以后会很难跟你们见面,而且之前我还舍不得你们不过过后想了想都是要走的为何不走的潇洒点呢!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其实我觉得我跟你们的感情还好罢了不是很很要好那种。。放心我会跟你们保持联络!不过真的没有后悔进来PA做咯。。!!最近很烦。。烦要报读哪间college咯。。烦到底要不要读化学工程。。烦到底可不可以进新加坡读书。。烦到底要不要换别的科系来读。。怎么办啦??我真的很乱及烦。。。我必须做出决定!我就是这样每次怕难读就不敢去读!再这样我一定不能决定的!不行我必须撞下胆。。读就读,不过我会想清楚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