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温馨的感觉。。。

现在外面正下着大雨,我却躲在我那温软的房间用着电脑。。。顿时觉得心情很爽!也许是那大雨的情景让我的心情好转。。下大雨的情景很温馨!有时下大雨能让人对某样事物有感触。。。有时觉得很喜欢那种心情。。感觉真的很放!当我跟你讲我所烦的事时之后你竟然画2个小人物给我看。。蛮美的。。那画让我有点感动和让我有种不怕读那科系的感觉。。而且很可爱不过也许只是朋友的安慰罢了。。。我不需要想太多那只会让我伤心。。!我记得他也有给我一张画有机器人的图。。可是不知为什么他说很舍不得然后他就拿回去了。。。不过我已经放下他了不需要顾虑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