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友谊难寻。。。

今天没有作工就和作工的朋友们去redbox唱歌。。。其实我不是很敢唱的不过很少有机会这样了!所以就趁这次机会一起去!哈哈。。。偶尔唱下歌蛮不错的!我很喜欢当时的情景咯!感觉很像活在音乐的世界里。。。那种感觉多爽咯!哈哈。。。其实我很珍惜每一天跟你们相处在一起的时光。。过不久我就会走了有点不舍得,也许跟你们有感情了。。那是我第一次有这么好的一班朋友。。你们每个都对我很好尤其是那时我的生日!我会永远记得你们为我庆祝生日的那一天。。真的有点不舍得你们~~唉。。始终都要离开你们!我要完成我的理想,我要成功,我要完成我梦寐以求很久的事,我希望我能完成到时会找你们的。。。我不会忘记你们的而且我会时常跟你们联络。。。我觉得有点怕离开家去吉隆坡读书。。我怕我不能遇到像你们那么好的一班朋友。。。开始舍不得你们了。。怎么办??

2 comments:

Ree said...

u going to KL?

Magdeline said...

i am not sure...if i go SG maybe i also live ther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