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怕。。

惨了。。再多九个小时要去拿成绩了!!真的很怕呀。。。怕失望的感觉再次出现!真的不想让我的父母亲失望了。。真希望拿到的成绩是优越的。。。拿了成绩过不久我跟朋友们都要分开了。。真的有点舍不得。。毕竟同班也有3年多了!虽然我做工那里也有认识一班很好的朋友可是我也一样要离开你们。。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有机会一定会找你们出来喝茶。。一定要保持联络。。嗯。。你们说拿了成绩要去jusco玩很可惜我不能啦。。有做工!真的很想跟你们去嘞,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哎。。。讨厌的咯。。!不用紧咯。。也许我可以陪你们一下吧。。或者下一次有机会一定要一起出去玩哟。。。觉得很想跟你们出去咯。。也许有的刚从NS回来很久没有见面了。。。哈哈。。

1 comment:

Ree said...

got results already!
its over already lo.
take it eas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