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思念

今天真的真的是超超超级的累咯。。。
赶assignment直接没有睡觉。。。
有史以来第一次那样。。。
不知怎么我不会累只是故着赶assignment咯。。
当在做assignment时有想起你,那时真的很想你。。。
可能是你让我没有感觉累吧。。
今天在上课时也没有什么感觉累。。
只是上完课后,感觉整个人像一滩烂泥咯。。
是累到不知怎么说。。
最近生病了,妈妈非常担心所以几乎每天都打电话来。。
感觉又回来了。。
让我真的好想你。。。
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你。。。
确实之前我真的忘了你。。。
不过,最近应该是我们见过面所以对你又产生了以前那种感觉。。。
我真的好狠现在的我。。。
为什么总是不能轻易放弃一样执着很久的东西。。。
现在的我,不知怎么会很想做些东西给你。。。
昨天终于跟你说我想你了。。心里总算有点舒服。。
不过那种想念你的感觉真的不好。。
虽然还有东西要写。。可是很累了。。要睡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i...
who are you missing at?

Magdeline said...

hehe...don tell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