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加油

惨了,星期一要交assignment了,我还没有做完啊。。。
我一定能做完的。。。
啊。。我好恨现在的我。。
为什么有时我不能果断的下决定。。。
为什么还要犹豫。。。
我对你真的好失望。。。
为什么以前到现在你都不会想到我呢。。为什么你总认为什么事都可以的呢。。。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处境。。。
你每次都想着你自己怎么不想到我呢。。。
原来到现在我有一样东西没有变的就是我不会为了某件事而放弃我的学业。。。
我真的无法看到自己的学业毁在自己手上所以我不会为了什么事而放弃学业。。
我也不会为了你而放弃我的学业。。。
为什么我会在意你的脾气。。
算了,我应该对你死心吧。。。
现在生病第一次没有家人的陪伴。。。
以往生病家人都在身旁现在在外读书生病了,家人都不在。。。
刚才妈妈打来问我怎样了。。最近生病,几乎她每天都打电话来。。
那天真的感动到落泪。。。刚才更吓到的就是爸爸尽然跟我说话。。
每次打电话来他都没有跟我说话的,可能是妈妈有跟他说我的境况。。。
可是今天就不同了。。他知道我生病所以就跟我说话。。叫我喝多点水。。
我知道你很疼我的只是不知怎么表答出口。。。
虽然你们没有在我身边我都能体会到你们的关心。。
我要坚强点!!加油了。。

3 comments:

Ree said...

What happened dear?
Must talk about it one day ok?

Magdeline said...

ok..sure~

Ree said...

When are you free...
why you so busy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