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想法。。。

今天回到家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很想写blog。。
也许想把心中所想的写出来吧。。。
感觉上了大学自己有点不一样了。。
又是想法都会不一样的。。。
不是坏想法,当然也有很好的想法和观念。。呵呵。。
有时不知怎么了在叹息自己的不好。。。
我不应该这样,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好。。
我不可以拿别人和自己比较。。这样比到几时都比不完。。
我有别人没有的。。我有比人想要有的。。
所以我应该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觉得自己变得脆弱了。。。
以前一直想要变得坚强的我很想变得越来越脆弱了。。。
我不想这样。。。我不想在受伤害。。==
不过我跟自己说我不要去管别的东西了。。
努力读书往自己的理想前进。。。
有时觉得自己不会临场紧张了。。
也许朋友的关系,另一方面我必须对自己有信心。。。
加油啊。。我一定行的。。
其实啊,大学的生活很好而且多姿多彩。。。
例如上星期五,我跟朋友们参加了万圣节派对。。。
真好玩,而且我第一次参加呢。。
我好想PA的朋友啊。。好想那段与你们玩闹的日子。。。
跟你们在一起不怕会伤心,不怕被欺负,不怕闷,不怕被受伤害。。。
我想你们啊。。。跟你们在一起的心情真的很开心。。
我也好想中学的朋友尤其是5 science班的。。很想跟你们聚一聚。。
跟你们分享我所经历的事。。
好想跟你聚一聚,一起开玩笑。。那种心情是无比的开心。。
唉,可惜现在我们每个人搭上自己的生活旅程了。。
有了各自的生活。。。
现在自己在外面生活真的学了很多东西,虽然有点苦不过还算开心啦。。
有时好想家里啊,家里有的这里都没有。。。
而且家里比这里舒服几百倍。。
以前在家里自己就好想小姐那样。。什么都不用做。。
现在呢什么都要自己来。。那也好,自己做才可以学到东西就好像自己已经长大了。。
考试要到了,自己要加油啊。。考到好成绩~
加油了!!!!!

5 comments:

Ree said...

Did you miss me?
hehe
All the best for your exams

Magdeline said...

hehe...obviously la..
when i think about you then you are in holiday now lo...hehe

Ree said...

i have to holiday more often then you will miss me more
hahaha

Magdeline said...

haha...wei..who said la..
i will always miss you la...
sometime feel like want share things with you la...

Ree said...

sure... no problem...
I'm always available to lend you a listening ear.
Just tell me your free times then we can meet up=)
Smil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