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SPM 要到了。。。

考试要到了,好怕阿!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考到卓越的成绩啊!我一定要努力咯!各位朋友们,你们一定也要努力噢!很快地我的中学生涯就快结束了!好怀念与你们的日子啊!我不会忘记的!昨天,我才与我的生物补习朋友分离呢。。好舍不得啊!不知什么时候才可以与你们相聚也许没有机会了吧!我也要感激他送给我的书签,我会好好的珍惜的!在这一年的补习时间多谢你的陪伴使我知道朋友的重要!我不会忘记与你的相聚和你的欢笑声!多谢你主动的认识我,不然我不知我会有一位这么好的朋友!真的好怀念你与你朋友的欢笑声,真的好感谢你!我希望能与你在想见或许能同一所大学!加油啊!让我与你们和我所有的朋友一起加油啊!冲向成功的目标!加油吧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