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真的吗?

真的决定好了吗?也许是吧。。我会尊重你的选择的!我承认你曾经在我生命里出现过!以前的我,在没有你的时候不能生存!不过现在不同了,我可以活在没有你的时候,这也许是我已经习惯了吧!以前的我太在意感情了,导致我需要时间去恢复我所受的伤!不过我已经痊愈了!有时我偶尔会想起与你在一起的时光,不过那已经是过去了!也许我们做朋友好了!哈哈。。。我会坚强的!你说你不想伤害我?那是真的吗?还有你说你需要自由?难道当时你没有自由吗?哈哈。。让它成我的回忆吧!有时会觉得舍不得,真的!毕竟那已经是很久了!或许感情太深了吧!算了,那是不可能了!成回忆吧。。。。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ya lo...小孩子最厉害的长处就是把不愉快的变愉快嘛!

Magdeline said...

haha...now you know ah!

Unknown said...

你真的是小孩子啊,有的时候承认,有的时候不承认。。。

Magdeline said...

Haha...ya la!you la wu gui only what!said people lo...haha!

Unknown said...

你喔。。。

Magdeline said...

i said you la...haha...see wu gui don understand la!

Ree said...

hope you continue to be strong...

Magdeline said...

Haha...i will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