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生日快乐~

昨天,放工之后和同事们一起庆祝我们的朋友,振扬的生日!哈哈。。祝他生日快乐!总觉得和你们很多欢乐啦。。你们真的很好噢!虽然昨天你们一直在讲我不过我觉得这样很好。。彼此的感情才会增进啦。。真的很想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可惜,过不久我要去读书了。。很难跟你们出去了。!不过我会回来的哦~昨天晚得很开心啦。。。其实我在里面是最小不过很幸福哦。。有姐姐,哥哥!哈哈。。虽然表面上我们是以名字称呼对方但我都觉得你们好像我的姐姐与哥哥!你们对我很好,可以说很疼我也很照顾我哦!谢谢你们哦。。。哈哈~振扬啊,祝你找到你的幸福啦。。不要把目标放在一个位置罢了哦你还有大好前途哦!哈哈。。愿我们FRIENDSHIP FOREVER~~~~ 希望我们可以每天聚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