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伤心

唉。。好伤心。。
真的好伤心。。以前的我回来了,我不想。。
你叫我帮你包那我就帮你。。
我就说不是很会,那他就说不会不就学咯,什么事不会就学。。
可是我就是不是很想学而且有点不爽。。所以就说christmas一年只有一次学了也没有用我也没有兴趣。。过后包到一半你说我手脚慢。。。
那没有关系。。你还说我不应该读hotel management,不会做家务的人学人家读这科。。一定读不成,我就伤心的说我会读给你看的。。我很讨厌被别人看不起而且讨厌得不到你们的支持!!
你这句话伤了我的心。。我的心好痛。。怎么你每次就只会说这种话的。。。
是, 我不会做家务那我在外面也是自己学阿。。那哪里可以证明我不适合读这科还说我读不成。。为什么你就是要说这种话。。不能支持我吗??难道我在你们心里就那么没有用吗???难道对你们来说我就是那么的差吗???我好羡慕别人家人都会支持自己孩子而且不会对孩子说这种话。。。我呢??有得到支持吗?我不知道。。。我知道有时得到的是伤痛。。。好像大哭一场。。。我不是那么坚强的人也许哭能让我发泄吧。。。
本来我好好的心情就这样被你的那句话给破坏了。。。。。。。
本来还不容易心情慢慢好起来哪知道就这样被一句话而破坏了。。。
算了, 以前也是这样的被伤害,就当是个习惯好了。。
现在想起来觉得在KL自己一个人生活更好。。现在有股冲动想回去KL住。。
我会读给你们看!我会成功给你们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对我们的批评,有时候其实也是一种鼓励,听听就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