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感言~

回来KL了。。又要回复以往的上课情形了。。
大姐的结婚典礼才刚结束。。让我写一下当时的schedule,让美好的时刻能记录下来。。。

Part 1
星期五那天7点半酱才到JB啦。。蛮累的。。我妈说我一点都没有瘦而且还有点黑。。
别人是瘦,我反而没有瘦到。。伤心啦。。有点黑,我要尽量不要让自己黑了。。其实妈妈看到我回来真的很开心耶,我都能体会到。。毕竟久久才能见一次嘛。。哈哈。。
过后回到家超累的。。收拾东西冲凉,然后就去睡觉了。。
隔天7点就醒来了,好累啊。。可是没办法,要去教堂。。
大姐她们租mini cooper做结婚的车耶。。而且又是我很喜欢的红色,超美的~ 用mini cooper当结婚车感觉好浪漫哟~
希望以后我可以买mini cooper。。
伯伯牵大姐走进教堂,然后弥撒就开始了。。
在教堂结婚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耶,在天主的祝福下结婚。。
大姐的结婚戒指很美啦。。哈哈。。
弥散完了,有buffet吃,然后就和大姐她们拍照。。
我们一家人跟他们,堂表姐弟跟他们。。。哈哈。。难得的机会~
之后就回家了,换了衣服就和表姐还有弟弟一起去jusco买东西。。
哈哈。。顺便去找朋友。。
逛完之后,就去伯伯家了。。
槟城的姑姑们到了。。哇,家里实在热闹啦。。而且又很多亲戚啦。。
好久没有这样了。。真的难得的机会。。我很喜欢聚在一起的感觉~
晚上又有buffet吃,哈哈。。堂表姐弟们在一起吃东西,一起讲话。。
好喜欢这种感觉啊。。吃完了就站在外面门口讲话。。
很难得唐表姐弟们可以聚在一起讲话咯。。真开心。。哈哈。。

Part 2
今天又要早起了,因为新郎要来娶新娘了。。
我们堂表姐弟们做姐妹。。而且想了几个游戏让新郎和他的兄弟们破解。。哈哈
超搞笑的。。而且蛮好玩的。。
娶到新娘之后,就是进茶了。。
哈哈。。太多亲戚了, 所以进茶时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结束。。然后就到我们小辈的跟大姐和大姐夫拿红包。。。哈哈。。
过后就去新郎家。。然后我们也一起去。。
男方家的亲戚没有像我们将多咯。。。。
所以进茶的时间比我们的短。。。
全部仪式完后,我们就回家了。。睡了一下,准备了一下就去酒楼了。。
哈哈。。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蛮不一样的结婚酒席。。感觉像在酒店,有一个大厅酱然后有很长的走廊走进来。。。不过差别是那间不是酒店,是比较大的酒楼吧了。。。

结婚的schedule就是酱,之后的懒惰写了,都是聚在一起的时刻。。结婚是人生唯一一次的美好的时刻。。所以不可以马虎。。
恭喜大姐啊。。你找到了你的幸福~祝福你跟zac哥哥常常久久。。哈哈。。
这几天都好累。。要早起。。做新郎新娘的更加累~
这几天都好开心。。看见大姐结婚,跟亲戚聚在一起。。这几天让我把不开心的都忘记了,慢慢淡忘了不开心的事。。不过还是需要时间。。。
又要上课了,时间过好快啊。。
怎么那么快呢。。唉。。

No comments: